close
*最近很平凡,忙著看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 ,還有回家的那場卡通(完美小姐進化論) ,工作上面幾乎是失去了動力,所以一直有在看104,不過也不清楚什麼時候才會有好結果(感覺跟求姻緣一樣,真是...),那天看104才有趣,居然有廣告公司設計的職缺備註欄裡註明著:臉臭者請勿應徵 !!!!!!
吼唷,臉臭又不是我們愛,憋著容易得癌症的耶(什麼歪理!)
*連續2週回去看臥床的奶奶,不過她還能跟我開玩笑,我想她的意志力真的很強!
*回家跟家人看恐怖片,我躲在老媽旁邊直拉她的衣角,也帶妹妹去買宵夜,其實我很珍惜現在這樣的時光,好像是想把以前住宿沒過完整的過去給補足一樣...。
*工作忙碌高峰曲線又出現了,今天光是拍照就搞了一下午,我不懂老是要用很少的利潤去做很多的事情是怎麼了?而且一直有白目人在放冷箭,愛插嘴,實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ch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