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出現就代表有點小忙呀(不過是工作忙,還是看日劇忙???),噗,就都有那麼一點呀(擦汗...)先來炫耀一下,其實12/1我們去了台中一趟,因為亞錦賽呀呀呀!現場真的是人生人海熱血沸騰,我的喉嚨都喊著"全壘打"而燒聲了,位置不錯,因為清楚的看見了曹錦輝準備去熱身,還有張公泰山先生在三壘活生生血淋淋的讓球從手套裡滾出來... (我們都快翻過欄杆幫他撿球了T^T),撇開勝負不說啦,我真的玩好爽,一開始韓國啦啦隊還有幾顆頭也想跟我們一起咧,哼!然後隔天我們去了趟大甲鎮瀾宮拜拜(沒有想像中的大,可是香火超鼎盛的),還去了梧棲港吃海鮮唷唷唷,肥美的花蟹我還唸唸不忘呢~喔喔,有去東海曬太陽喔,遇見一個好可愛的小底迪,直對著低頭猛啃雞腳的我傻笑,大概才2歲吧,連話都依依吾吾講不清楚,結果他拔巴趕緊跑來把他帶走,我笑說"沒關係",結果小弟居然可以複頌"沒關係" ,他拔巴更是尷尬.......超可愛的小朋友啦XD

本週工作進度依舊在濾水機裡掙扎徘徊,不過這次的業主乾脆許多,至少不會拖拖拉拉,接下來有產品小型錄要繼續(抱頭吶喊...)

我有開始思考要不要換工作了,我實在很厭倦智商不高,無法溝通這回事(好啦,我也沒有多聰明,可是至少要懂我在講什麼吧,我講話已經超直接咧...)

日劇好好看喔,我每天晚上都會在日劇海裡翻滾沉迷吶吶吶(這時間都可以拿來兼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ch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