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就...就過了一個禮拜耶,然後,我的週週記,完全˙˙...
我很忙嗎?
好像也還好,這禮拜倒是發生了一些事

1.
我家停電了,所以跑去阿比新家,XD好玩呢!!
2.討厭的生技公司還是一直改稿... 暗! 
3.發現了好吃滷味,可是好貴耶 ...
4.!!!有客戶要我出席檢討會啦!
5.又開始搞網站轉址網路行銷,我以前同事才經典,居然跟我說"你不需要管這些啦,交給妳們 程式人員做就好了...",阿我家有程式人員,我也不用跟你求救咩 (趴下)
6.嘖嘖,我好怕我們會合作出感情(羞)
7.明天要去吃拜拜啦,好嗨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ch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