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正在鏡子前筆劃新買的胸針時,眼角突然瞥見有物體在爬動,仔細一看,居然是一隻嘎嘎(蟑螂!!)耶,我的媽呀,這下我趕緊一個箭步的拿出我家剋蟑螂的法寶(一瓶藍藍的護髮噴霧,因為他實在是香到讓人鼻子會掉下來的誇張,某一天我就突發奇想的來一下蟑螂好了,果然,蟑螂也受不了,嗆到在原地打轉...)
這次我重施故計,也是先噴藍藍香 (),接下趁它原地打轉的時候,馬上補一劑 (滴) 沙拉脫 (註),這個時候的嘎嘎,拼了全力想突破重圍,然而已經有心無力了...所以,它開始拖著即將乾巴的身軀,不停打轉,此時此刻,千萬不能心軟,馬上,再拿出藍藍香給它致命一擊,不過,我還是補上了雙氧水這個玩意兒 (因為可以消毒麻...)
最後嘎嘎翻肚,邊抽蓄著結束它的生命,我就輕鬆的送它進馬桶掰掰啦! 開心!

註:網路上有人說,嘎嘎身上80%都是油脂,所以對付它就是拿沙拉脫 (就是清潔劑都行),清潔劑就  會發揮他的本領把嘎嘎的油脂,全都˙˙啦!!!(我實驗過,真的,嘎嘎會變成 乾屍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ch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