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家,我媽看電視看到一半轉頭跟我說"欸 我去報名學英文耶..."
我看著她,心裡佩服起她的勇氣。

真的,要一個將近50歲(雖然我媽超不像)的媽媽,而且學歷不高,從頭開始學英文,
我想,今天如果換做我,一定辦不到!!!
小時候,媽媽總是幫我反覆的看著功課,然後自己幫我在白報紙上出份考卷,讓我考試總可以
熟練一點(因為我總是動作慢思考慢),只是,等我年級越來越高,功課越來越深的時候,媽媽也停止幫我看功課,和出考卷了。

其實老媽也算有些底子,畢竟小時候我們的兒美班,她也陪我們牙牙學過好幾年,後來上的班,也不時會遇到外國客人。(不過,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啦!)

她興高采烈的把課本拿給我看,老師是從KK音標開始教的喔,希望老媽有毅力可以持之以恆(因為她做很多半途而廢的事情耶:學瑜珈減肥XD開餅乾店...)
而我,會努力的學著老媽以前幫我看功課一樣,也幫我媽複習...(如果,她沒有先放棄啦!!)

引申閱讀  救國團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ch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