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小孩子的童年是個性養成的重大關鍵,請各位父母好好的教育...
(好嚴肅的開頭吶!)

因為..我會少根筋,真的是從小時候就嚴重了,(我真的沒怪妳..媽!!!)

事証1:國小生涯裡我上課一定會帶很多零錢,因為,我每節下課都在打電話回家"麻媽,我忘記帶..."
         不誇張,我媽送東西給我的次數之多,全班已經認識我媽了...
事証2:我很愛賴床,再加上很放縱我的媽媽,我只要睡過頭,我媽就會跟我說"請假好了..."
         所以,我到現在上班都是常睡過頭(可是我還是會去上班啦!)
事証3:很容易恍神...也不知道是不是恍神的太明顯,我學生時代超容易被點起來,於是我高中最大
         的糗事就是把國文課本裡文言文歌女的意思,硬是翻譯成娼妓,老師整個臉綠...

於是後來,我終於長成一枚粗心大意的女孩兒,老是忘記自己的提款卡放去哪,老是在找自己的眼鏡
工作上也就常常發生一堆很離奇的事,其實,我還滿難過的(真的),因為往往我覺得已經有萬全檢查的,都還是會有小細節疏忽了,很心碎耶~而且,一個要做大事的人,這樣子怎麼會成功啦!!!!!!!!

有可以防粗心的祕招嗎?我真的超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ch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