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Cloud - [Mur] ________ 

其實這是首歌,一首,可以在房間一直放著,然後,心頭會浮起很多事情的歌...
"眼框打轉的是記憶  不是淚水" 這是克勞說的,於是我在捷運上,滿腦子都是這首歌,然後,眼框裡都是要滿出的記憶,碼的,害我要仰頭坐捷運啦...

有時候,是認真的打算著要不要回老家這件事,因為,一個人在台北,畢竟太寂寞(有男友也不是天天都在身邊的...),常常,尤其是晚上冷到手腳冰涼的最近,我不時會縮在椅子上電腦前,莫名奇妙的,就覺得自己好寂寞,接著,就哭出來了$%^*(#@ (好歇斯底里的女人...)

每天晚上,都像小孩子一樣,要耗到最後一刻才肯洗澡,才肯上床睡覺。算是認真在過每一天嗎?
然後才在早上的捷運裡,邊打嗑睡邊懊悔自己應該要早點睡...

這就是我的人生吧~沒事去上面那個連結聽歌,A-HER相信我,你會喜歡的!

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ch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