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
天狗日
下午當我的小紅正轟轟烈烈在我嬌弱的身軀裡翻騰時
我的廠商居然強力要求我去拿樣張
馬的咧 我真的很(誰叫我之前大灌冰涼飲品 活該!)
而我主管也無視我苦苦哀求的眼神,告訴他"口以不拿嗎..."
所以我,隻身前往遙遠的東區(最好真有很遠啦..)
(也不是主管無情,大家有各自要去的廠商)

重點是,回來的時候我痛到一個腿軟 眼花的地步
而同事又還沒回來,我只能在外面亂晃近1個半小時
平常我應該會很開心的逛街,可是,今天真的超不輸湖的  T^T

最後最後,我用微弱的聲音打給我同事,跟他們說 "快點...我要死掉了啦!!!!!"
他們真的有拼回來,不過我想大男生的,應該只覺得:這個女的,也會不會太誇張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ch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