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依舊睡眼惺忪的搭捷運上班

平常的捷運裡,尤其是BLUE MONDAY的,
人人不是閉目眼神,就是眼神放空,好像昨天的假期還沒結束,
只是靈魂還在昨日,肉體今天卻必須奉獻給老闆...(我在講什摸呀?)
咳!我離題了...

總之,當我一步入車廂裡時(其實是在逼逼聲的催促中進去的),我看見耀眼的光芒

有一個穿著粉紅色POLO衫的小平頭男在我面前,靠著車門,閉著眼睛在休息,很剛好的,他就是我最愛的
那種--->穿粉紅色很好看,睡覺樣子很好看,個子挺高,長的又乾淨的男孩兒!!!

靜靜的,我開始有了好心情,也開始期待明天同一時間,我能夠遇到這個美麗的風景

祝我好運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ch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