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新朋友,也是新同事,換了一個新的工作環境,一切都還在適應。不管是步調、合作模式、公司經營的方向,很多東西都必須要慢慢去學習,磨合。
不過不用擔心我,現在我很開心,真的!!!

最近也有一些新的體認,之前看了戴立忍(好愛他!!)的報導,他說"要去找到生命的樂趣,你最喜歡也是最能專心做的,然後朝著這個興趣為目標往前,當你有可以專注的目標時,即使你一個人寂寞或遇到艱難,這份興趣也能支持著你,繼續走下去" (大概內容是這樣啦...),看完深深吐一口氣,一點都沒錯,當初支持我一路走到現在的,就是畫畫這件事,我以前沒有放棄,現在,更不可能!(剛剛看完把愛找回來,中心德目也類似這個,所以感觸又更深了)
現在工作用的是MAC + WACOM的手寫板,整個好虛榮(當然更實用 XD),希望以後用的工具會越來越好(最好自己可以到有財力拜一套回家供!!!)不過,之前是腕隧道症候群,現在是握筆姿勢差而開始要長了.........果然是一個笨蛋!

夏天要到了,可是還是無節制的吃個不停!只能說,我媽太賢慧,而我也太愛吃了^^

然後,因為每天都要燃燒自己,所以我累了,晚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ch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