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說! 真的太久沒回來發文章,我研究(是發楞吧..)一會兒才找到怎麼發新文章......

 

最近都在畫繪本類的東西(聽起來有沒有很囂張的感覺!!!其實一點都沒有T^T)

所謂的繪本還真的就是純粹插圖裡面一點文字都沒有,沒文字的原因有很多:

1.這是賣法國的我不會法文

2.我頭家不願意把我的故事大綱翻譯成英文給客人

3.他們很趕吧(笑)

 

總之 最近一直都在畫畫,包括還接了一本很奇妙的兒童讀物的案子回家作(還是在畫!)

也許 對我來說 我喜歡畫畫的過程,至於最後我得到了什麼,有時候好像沒有那麼重要了(屁啦!才沒那麼清高...扁嘴!)

看看圖吧 廢話有夠多...

繪本小小角 

 

繪本小小角-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ch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