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基本上我秉持著大家都還是朋友的這種想法,只是,我的劈腿前男友當年逃之夭夭,以驚人的速度消失,所以這題沒有參考的樣本.........
2.最近很鬱悶的事?
我的專案一直無法打進老闆的心坎裡,即便我很努力的TRY啦...
3.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回家都吃到媽媽煮的菜,香噴噴,好滿足耶!!! 
4.最近最困擾的事?
希望工作能早點得心應手!!
5.最近喜歡的卡通人物?
STITCH!!!!!!!!(BO說我好像他呀...)
6.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
不可考..(寫完才發現,我最近脾氣收斂不少呀...)
7.你很愛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麼樣?
原諒他!
8.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理智一點,錯誤也許就不會發生!
9.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會怎麼用?
分媽媽1/3然後10%捐出去,然後把學貸繳一繳,買房子給我媽安享天年其他通通存著賺利息,喔耶!
10.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生命走到現在還沒有出現需要刻意忘記的人或是忘不掉的人,到底是好還不好呀...
11.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最想改掉哪個?
猶疑不定!!!很不堅定的心意很讓自己困惑呀
12.最近常問自己一個問題?
"我可以撐下去的,熬過去就會雨過天晴"
13.你愛自己嗎?
最近幾年開始學會愛了,而且越來越愛!!
14.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
有海的地方(是有海鮮的地方吧........)
15.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為什麼?
經歷了太多,所以感覺沉重,感覺都可以拋走了吧所有...
16.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你最想為她 / 他 做什麼?
讓他快樂,至少能忘記一點點痛楚也好
17.如何面對工作的挫折與壓力,當個快樂工作人?
目前稱不上是快樂工作人,所以跳過!
18.如果只剩一個月的壽命,你最想做甚麼?
找很多想找的人,說很多話,然後陪媽媽.......
19.對於相親的女生很在意人家的經濟狀況,你有什麼看法? 
沒看法,畢竟貧賤夫妻百事哀
20.如果可以選擇要一項超能力,你想要什麼特異功能?
馬上能整理好東西的能力,我好討厭整理東西...

因為我是好奇寶寶,所以請 A-HER  克勞 也一起來玩快問快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ch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