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新工作到現在已經快5個月了,工作上不上手不是由我判斷,但是我能說,快瘋掉了我!!!

這五個月來大概是我過去1年的工作量吧,甚至更多...所以其實每天回家都好累,眼睛好酸,頭好脹 /   \,然後因為用腦過度,也好容易餓!!!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我在書局已經看得見自己的作品咧,厚厚厚(驕傲的雙手插腰呢) ,上次還跟阿BO玩猜猜看哪一本是我小孩的遊戲,他居然猜出來,就感心啦!希望以後問市的東西能夠越來越多越賣越好(超貪心的!)

上禮拜去白沙灣玩玩水踏踏浪了,好開心耶真的,更開心的是居然只有曬黑沒曬傷,哈,曼秀雷頓防曬我愛你!!!薄荷口味的更是透心涼XD ,不過也許是玩得太嗨,我回來之後雖然多放了一天的颱風假,但是精神也沒有養好,不僅結膜炎(每天早上眼睛都被眼屎黏到睜不開) ,還被BO傳染感冒,弄得我喉嚨也痛,腳輕頭重!!!再加上之前因為緊張搞得內分泌失調半張臉毀容,這幾天都帶眼鏡上班,突然很慶幸在台北縣上班,如果是東區,我應該會找洞鑽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ch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