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瘋狂的在做專案,很趕很趕,但過程很有趣,尤其是成品面對大家的時候,那個摸門所散發的影響力,的確會讓人上癮呀(抓頭)

  不過,如果大家都喜歡,而主管、老闆不愛的時候,也讓人相當憂愁呀

我妹養的趴趴鼠,半個月前順產生下六隻小鼠仔,離奇的是,一直到看見粉紅色的小老鼠我們才發現!ㄧ直以為是胖而懶得動的那隻,原來不是公的而且還懷孕!”…,那六隻也逐漸茁壯成鼠了,相當好鬥,光喝水就可以群毆好一會兒,有一隻始終都在睡覺,趴著也睡,四腳朝天、嘴巴張大也在睡,永遠在他睡覺時,都會有路過的兄弟踹一下他的臉呀頭的,所以我強烈的懷疑他應該不是因為懶而睡,可能暈到起不來了XD,而鼠媽媽也很鮮,玩心依然很重,老是上滾輪狂奔(也許是想產後瘦身?),但她卻忘記滾輪上正睡著她寶貝呢!可憐的鼠小孩就一直被甩出去(好像恐怖片)


 旅遊生活頻道 禮拜三晚上7點的 「帥哥主廚到我家」深得我心呀!!!好喜歡看帥哥深入貴婦的家裡,然後勾引貴婦!哈哈哈,說真的,主廚科提斯史東非常帥氣呀,每次那個笑容,簡直要迷死人了,於是這個節目的大重點,就在看他調戲貴婦,有些貴婦也會猛獻殷情,真是太好玩了呢(我想製作人的目的一定也是這個吧~)


  越來越覺得自己學疏才淺了,很想有機會能夠好好唸書呀,現在的我簡直就幼幼班的小朋友,要繼續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ch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