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左邊的"苦力終結"倒數,只有我在看,沒想到好友AHER開口問了,就來說一下唄~
其實說也奇妙,原本只是在心裡許下一個願望,希望在228到的那一天,我能夠脫離苦海,迎向光明曙光,那個時候已經對這份工作有個大概的底了,畢竟當初期望太高,導致後來我實在無法接受每天辛勤做稿,到了最後看見自己的報酬才恍然大悟是如此微不足道,加上我不懂為什麼要那麼卑微的面對客戶和廠商,也不了解為什麼到頭來千錯萬錯都會是自己公司的錯........以上種種,現在回想都是點滴在心頭呀!!!
所以,那時候訂下228的目標,也真的是純粹提醒著自己而已,沒想到...我真的真的,在上個禮拜順利應徵到新工作,也在227,正式結束現在這份離奇的工作!!!我的老天爺呀,有沒有這麼巧,真的是太妙!!!
不過之前為了新工作的事,也讓我狠狠苦惱了2、3天,因為當時面試2間性質截然不同(但職務一樣都是設計)的工作,最後,居然2間都通知我錄取,在商業純創作之間我打轉了好一會兒,中間也問過很多朋友(不過大部分都是問在這行的),每個人提供的意見也都不盡相同,大家都幫我分析,讓我更了解這樣的決定會產生什麼樣的後果,而我自己,其實在最初,就已經下了決定,那猶豫不決,只是想多找幾個人來更確定自己的心意...
現在就等著時間來考驗,當初下的決定了,我希望,新的期望,也能夠,神奇的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ch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