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 冷到我都快覺得,碼的現在外面就要下雪了吧!!!雖然我曾經受過陽明山上四年的焠鍊,也看過偽下雪(主播說 那叫霰不是雪...) ,可是,不代表我就不怕冷了啦!吼~

尤其是我在艱難的環境裡工作,沒有暖氣,連雙手都不能藏起來做事(廢話!有人可以把手藏起來上班的嗎?),每當冰冷冷的雙手碰觸到我的臉頰時,都麻會有一種自以為是賣火柴女孩的幻想呀呀呀~

話說,這個過年吃很多東西,不過好像也沒有哪一個年吃得少了,只是今年奶奶是臥床的,感覺其實差了很多(絕對跟我包給她紅包但她卻忘記包給我無關...........) ,我希望她老人家可以想通一點,出來坐著看看電視,玩玩喵咪,都會比她執意臥床要好很多,這樣老媽工作量也可以減輕一些。

還有,希望我的工作運快回來吧!!!!!!!!!!!!!!!!

太冷了,我要躲起來,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ch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