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就要過年了,今年恰逢冷氣團來襲,我覺得應該很有過年的味吧!前幾天一直懷念起小時候都好期待拜天公的那天,因為在那個時候才可以熬到11、12點才睡覺,而且拜天公會供上一壺茶,我和弟弟就會搬出很舊很舊搖起來還會吱吱作響的老搖椅,還有可以配茶的魷魚絲、瓜子、再跟媽媽討一些拜天公剩下的糖果,重點來了,那個年代裡,我們最愛看第四台播到要爛掉的殭屍片,拜託,晚上12點的寒夜跟弟弟一起縮在老搖椅上看恐怖片超有FU的耶~ 我想也是那幾年裡,喜歡上看電影的那種感覺吧! 如果今年過年不想看很多喧鬧的綜藝節目,其實來點電影也不錯喔,這裡有衛視電影台和西片台的節目表,今年滿大手筆的播了12部還不錯的片子,順便來回顧我的2007裡看過幾部電影吧!(想當初我在學校還有修過紀錄片這門課,不過我只懂欣賞,評論隨便說說啦((心虛…) 
*衛視電影台
《男兒本色》演員:謝霆鋒, 余文樂, 房祖名, 吳京, 安志杰
《門徒》演員:劉德華, 古天樂, 吳彥祖(DONE) 
《雙子神偷》 演員: 蔡卓妍、鍾欣桐、吳京、洪金寶(DONE) 
《滿城盡帶黃金甲》演員:周潤發, 鞏俐, 周杰倫(DONE) 
《烏龍派出所(劇場版)》
《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演員:藤原龍也、松山健一
(DONE)
 *STAR MOVIES 
《足球尤物》演員:亞曼達拜恩斯,查尼塔圖(DONE) 
《穿著PRADA的惡魔》演員:梅莉史翠普, 安海瑟薇(DONE) 
《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演員:強尼戴普, 琪拉奈特莉, 奧蘭多布魯(DONE) 
《冰原歷險記 2》配音:唐從聖,趙樹海, 李立群(DONE) 
《博物館驚魂夜》 演員:羅賓威廉斯, 班史提勒(DONE)
《金龜車賀比》演員:琳賽蘿涵
耶~我發現12部強片裡我看過9部耶(囂張!)不過,只選幾部來推薦好了,小苦力的耐心出了名的差,我怕全部要講完,可能都要過完年了,哈!
 (廢話快結束了!重點要來了來了……..) 

《滿城盡帶黃金甲》這部片我一直都很想看,因為菊花台MV剪的片段還滿吸引人注意的,實際上這部片的可看性還不差,光是服裝、道具、佈景就精緻的讓人目眩,大量運用鮮豔的色彩彰顯奢華感,卻也同時營造出一種令人窒息的壓迫氛圍,而張藝謀很擅長刻畫人物命運的糾纏也出現的很淋漓盡致,最後一秒小皇子的衝擊很大,基本上是一部場面大、音樂好、劇情還可以的電影喔!

《穿著PRADA的惡魔》我和大學同學去看的,讓我們2個職場女生看的心有戚戚呀,說真的,剛出社會的我們,當時跟安海瑟薇初面試的拙打扮應該有得拼,而很恰巧我的第一份工作跟FASION也有點關係,加上頂頭大大老板的脾氣跟梅莉史翠普都是一般樣,當下真的好有熱淚盈框的感覺呀!不過現在都釋懷了啦,社會上真的什麼人都有...。懂門道的可以看看裡面出現的各大精品品牌,跟我一樣看熱鬧的就一起懷抱著少女夢想來看灰姑娘變身成時尚教主吧!
雖然幾乎都看過這些電影了,不過我還是會再挑幾部重看吧,有些電影經過重新品味,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唷!祝大家新年快樂吧~

以上節目表由
衛視電影台   STAR MOVIES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ch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